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點也不開心,本來我要去醫院的,結果醫院門診關門了,本來它都是五點半關門的結果他四點半就關門了。

  不高興,就像去逛逛,然後我就去了超市,在哪裡逛啊逛,看到不少東西,都想買,一不小心就走到了買洗髮水的地方,隨便拿起一瓶洗髮水在哪裡看,就有一個潮濕促銷阿姨過來了,就開始問我,你要買洗髮水嗎?吧嗒吧嗒說了一大串,然後給我介紹了一款滋源洗髮水,還在打折,我就稀里糊塗的買了一瓶,花了我80大洋,交完錢后我一點逛超市的感覺都沒有了,沒想到我這次買了這麼貴的東西,想買其他的東西都沒錢了,而且我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過這個廣告,但是之前都沒有這個牌子,我拿出手機在哪裡查,結果有很多人在那裡說洗了這個頭髮更油,好像沒有洗頭,我一聽嚇壞了,整個人不高興了半天。

  不高興,但是肚子餓了,我到一家經常去的店鋪吃一碗我喜歡的米線壓壓驚,吃着吃着,我看到米線上面浮着一個黑色的東西,我用筷子把它翻了個面,結果就看到六條腿,是一條蟲子,我瞬間整個人都不好了!

  今天我真的是很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