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屋檐上,停着幾隻小鳥;小道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想大聲呼喊:“我真的很棒。”可我不敢。

  期中考試終於考完了,可我卻沒有一絲喜悅,那些試卷,真的很難,我的成績,真的很糟。我拿着成績單,卻邁不動那雙腳,我真的很怕,如果僅僅是一張成績單就算了,可偏偏我有一個年齡相同的妹妹,也就是說,我的妹妹和我在同一個年級,我怕。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接過成績單的一剎那,成績單彷彿成了媽媽嘴上的發條,開始嘮叨的沒完:“你看看你,又考這麼點分,怎麼回事,你每天有沒有認真做作業,看看你妹妹,這次在氨廠又是第一,你多少……”從事至終媽媽都在不停地發表評論,我連回她的餘地都沒有。最後媽媽說了句“你怎麼什麼都不如你妹妹。”后我再也忍不住,回到屋裡大哭,一個晚上都沒和媽媽說話。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剛起床,媽媽就拉着我座到沙發上和我:“媽媽昨天看到你的成績有點生氣,所以才會……媽媽向你道歉,還有我最後一句話說的有點過,千萬別放在心上,媽媽相信你,其實你真的很棒。”

  我“很棒”?我坐在陽台上,禁不住想。是呀,我和她參加音標大賽,我不是比妹妹好嗎?我不是經常自己做飯吃嗎?她甚至還不會做。我……是的,我並不比妹妹差,我並不是沒有優點的。

  天空中,還是飄着幾朵白雲;屋檐上,還是停着幾隻小鳥;小道上,我對着天大聲喊:“我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