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其實開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其實開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次的爭吵讓我變得封閉;一重重的封閉讓我變得消沉;一抹抹的消沉讓我認為脫離了父母,讓我認為是一塊拒絕融化的冰。

  於是,我便將自己關在“孤獨”的小屋子裡,小屋子前有一條“代溝”的小河,沒有架上橋。曾幾何時,我以為聽着MP3,唱着歌是快樂的生活;曾幾何時,我以為拒絕關愛,是美好的;曾幾何時,我以為我已經被封鎖住。就在這學期,該死的學業壓得我吃不消,每天的作業寫到很晚,然後睡覺,睡一覺之後,模模糊糊地睜開疲倦的眼睛,跟沒有睡覺的是沒有區別的。哎!真的很累呀!倒霉,我竟然又感冒了,在平時吧,倒是小事,可是現在還要上學呀!哪竟得起這一折騰呢?哎!算了吧,媽媽着急地為我去藥店買了感冒藥,我吃幾粒后就急匆匆地去了學校。在學校,我想呀想,終於想明白了,其實媽媽是世界上最好,最偉大的人,幹嗎要和媽媽過不去呢?回家之後,天快黑了,媽媽已經做好飯,在等着我呢!我把書包甩在床上,就開始跟為我餓得咕咕叫的肚子進食,我想很小心地去跟媽媽接近,於是我邊說:“今天的飯真好吃。”媽媽說:“那你多吃點。”

  又是心頭一顫,雙眼模糊了。

  即時的醒悟,我發現我的心房原來是開着的。用心去感受,我懂得了接受,母親用關愛這把萬能鑰匙,打開了心中的鎖,我化了。

  門,其實開着。

您正在瀏覽: 門其實開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