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那令人討厭的鉛灰色,山、房屋、花園、街道、行人一切都被灰暗籠罩,每個人的嘴角都不再揚起,匆匆走過,世界顯的那麼安靜,只有風聲在耳旁呼嘯而過。

  今年快過去了,我又要張大一歲了,不可以再活在玩世不恭的自我世界里了,要學會用感恩的心來看這個世界。

  感謝你媽媽。

  我剛來這個學校,對這裡的一切都不熟悉,也是第一次過這種寄宿的生活,我就是一個剛學站立的小獸,不懂得照顧自己。就連洗衣服也不會,你百忙裡抽空來學校,親自為我洗衣服,還一邊解說,告訴我該重點洗哪裡,該放多少洗衣粉,我看到灰白色的泡泡在你手上跳舞,只覺得好玩,我似聽非聽的站在那兒,知道你下次一定也會來幫我洗的。你總是說下次你要自己洗,可每次還是來學校,幫我洗。我從不認為這是你對我的愛,只覺得這是應該的。媽媽對不起,我現在才明白。

  我從不知道你每次來看我走了多少路,我一直以為你是坐車來的,知道那天和你一起走了那段路,才知道腳會多麼痛。那是第一次放周假,我在前面蹦蹦跳跳的走遠了,本來只是想要轉身看看你走到哪了,卻看到了你吃力的身影,雖然是這樣,你依然笑容滿面,夕陽在你身後,餘輝印紅了你的臉,我感到你老了,可是我還像沒有張大,在你面前撒嬌,什麼事都依靠你,我不斷索取你的愛,卻從不知感恩。

  我想我應該張大了,我要用我的小手回報你的愛,我要自己走路,不再讓你操心了。

  感謝你爸爸。

  在來到這個學校前,就聽說這個學校的學費是天價,貴的不得了,爸爸早就給我說了,這裡的學費貴,一定不能浪費,要好好努力,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我也知道,能讓我在這裡上學,爸爸肯定要更加努力賺錢給我。媽媽總是說爸爸‘忙’,爸爸也不時的抱怨‘忙’,有時還衝我發脾氣。自小就有的叛逆,使我和爸爸的隔閡越來越深。我從來不知道爸爸究竟有多忙,那天我去醫院打針,看這爸爸穿着白色的舊工作服,一進一出的,一會兒也沒有停留。病人怎麼這麼多啊!爸爸的腳步聲似乎傳遍了整個醫院,爸爸真的很忙,真的。我是應該好好學習,不然對不起爸爸。

  第一次月考我只考了16名,我告訴爸爸,電話那頭的嘆氣聲雖然幾乎沒有,但我還是聽到了,我知道爸爸肯定很生氣,我想象着一會兒爸爸大發雷霆的聲音和樣子,然而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爸爸沉重的聲音,爸爸告訴我不要緊,但下次要努力,爸爸說他給我時間,我在這裡肯定還不適應,下次要考個好成績回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兒,但眼淚就是不流出來,我只是暗暗的決定,好好學習。

  學會感恩,就像《遊子吟》里說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之恩,我們無以為報,但我想只要你擁有感恩的心,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報答。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