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觀看了科教節目《讓世界充滿愛》,當節目播放完時,同學們的眼中早已噙滿了淚花。

  此次節目主要從“三愛”——愛國,愛師長,愛父母三個方面開始講述。聽着鄒越老師那生動的講述,再對照自己,頓覺愧於祖國,愧於師長,愧於父母,深感無地自容。在那一刻,我開始學習“感恩”。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是一種古老的觀念,是一種傳統的美德,是一種堅定的信仰!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的生活中就沒有憂愁,沒有失落,沒有嫉妒,沒有不平,卻擁有了快樂。

  我衷心地感謝上蒼所賦予我的一切,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多彩的生活,感謝蔚藍的天空,感謝遼闊的大地,感謝賜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謝生活中的每一天,感謝世界。

  回首過去的時光,突然想起我為父母洗腳的那段日子。想起兩年來竟沒有為勞累奔波的父親洗一次腳,便燒好了水,端到父親跟前。“幹什麼?”在網上衝浪的父親看着我,“我已經洗過澡啦!”“在洗一次腳,ok?”“那好吧!這孩子!”我在水中觸摸到了父親長滿繭的腳,再也控制不住,等我抬起頭來時,早已淚流滿面。我驚訝自己沒有發現父親的變化,驚訝自己忽略了父親。我深深為自己感到慚愧。在此,我懷着感恩的心向父親道歉。

  我感謝生活中的每一個人,他們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

  朋友們,感恩吧!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多麼美好!有感恩之心,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