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歌再一次從我耳邊響起,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位再平凡不過的人,可是,身為子女的我卻依然很感激她,因為她的苦楚只有我知道,我的母親很矮小,也很瘦,可以說是骨瘦如柴。所以,理所當然,身體也不好,更何況是在這樣的家庭里,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她不得不去做那些很吃力的事,早出晚歸,每個禮拜我回到家中就是做好飯,等待母親的歸來,她一回來,儘管很國紗很辛苦,也不忘了給我一個微笑,詢問我在學校的情況,我也從不向她隱瞞什麼,好的事,她會笑得更開心些,不好的事,她也不會怎樣,只是要我再接再勵,不放棄,有些晚上,我會吵着鬧着硬要和她睡,她也勉強接受了,因為我母親喜歡一個人睡,我和她睡時,她便給我講一些人生大道理,說做人要怎樣怎樣,也有時,會同我唱些歌,哼些曲子,或者講她小時候的故事,我聽了,也會流淚,我的母親有苦從不與別人說,只是埋藏在心裡,獨自一個人“享受”,說來說去,誰的子女不覺得自己的父母偉大,不喜愛自己的父母,畢竟他們養育了我們,賜予了我們生命這種不惜一切代價不求回報的愛,我們是否又應該去思考一下呢?感恩!我很感謝我的父母,尤其是我的母親。江西撫州臨川區臨川十二小六年級:白景瑞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