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我來到這世界上,最先熟悉的就是您的微笑。您的笑容就像春天裡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您的微笑給了我信心,使我振奮,讓我歡樂……

  ——作者手記

  記得七歲那年,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學校被淘氣的孩子推倒,您接到老師的電話急匆匆的趕到學校,看到哭成淚人的我,您驚慌的從頭一直摸到腳下,問了無數次的疼嗎?得知我無大礙,您微笑的對我說:“你是一個勇敢的男子漢,擦乾眼淚,快回教室上課吧,以後一定要小心啊。”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雷電交加的夜晚,您被我的一聲“好癢啊!”驚醒,打開燈,看到滿身紅點兒的我,驚詫寫滿了您的雙眼。爸爸不在家,您獨自一人帶我去醫院輸液,一會兒給我喂水,一會兒給我量體溫,忙前忙后的。您的一個噴嚏提醒了我,慌亂時您忘記了穿外衣被凍感冒了。我問您冷嗎,您微笑說:“媽媽沒事,只要你好了,我就高興。”

  一轉眼,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有一件事至今我還難以忘懷。“你怎麼回事?剛剛開學成績就這麼差,上課有沒有聽課啊?讓你複習你就知道玩……”這是我開學第一次考試考砸受到媽媽的責罵。“你煩不煩啊,你沒說累,我都聽累了”。一旁的爸爸見我這樣沒禮貌,頓時大發雷霆,‘啪’的一聲,一個巴掌重重的打在我的臉上,頓時感覺臉上火辣辣的,我驚呆了,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我起身奔向自己的房間,用最大的力氣把門摔的好響,我心裡好恨,不是恨爸爸的打,而是恨您的嘮叨,不就是一次考試嗎?至於你大呼小叫的嗎?害得我挨了打。不一會兒,您走進我的房間,撫摸我的半邊紅腫的臉,微笑的說“還疼嗎?”此刻我心中的怨氣不知為什麼竟蕩然無存了?

  在您微笑的陪伴下,我漸漸的長大了,當我遇到挫折和難題時,您總會用慈愛的目光注視着我,微笑的說“動動腦筋,我相信你能行。”每當這時,我的心裡便會升騰起無比溫暖,信心百倍,當我取得好成績和點滴的進步,我總能看到那欣慰的笑容。您的笑容讓我樹立起更高的目標,自信無比,您的笑容像春天的陽光激勵我不斷前進,伴隨我成長的每一步。您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無比財富。

  感謝您,我最親愛的媽媽!

  此致

  敬禮

  兒子:於千翔

  初三:於千翔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