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感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感謝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感謝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都會忍不住大叫:‘媽媽我感謝您”!

  有一次,我的生日生日到了我的朋友奶奶爺爺叔叔阿姨都給我送來了生日禮物,其中,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獨一無二的,因為,在每個朋友親戚中他們的每一個禮物都是自己買來的,可是媽媽的禮物裡面包含着母親對孩子的愛,讓我感到很溫暖,他就是一件被媽媽辛辛苦苦織出來的毛衣。

  一個深秋的夜裡,我正在睡覺,突然一道亮光耀眼的從我眼前穿過,我被照醒了,我模模糊糊的起來,看見媽媽在一個桌子上睡著了,桌上放着剛織好毛衣,我偷偷的拿了過來,試了一試,咦?怎麼這麼合身呀!到了生日的那一天我才知道原來媽媽是為我而準備的,這時我心裡都相對媽媽說;媽媽我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感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