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今世紅塵⑷-上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今世紅塵⑷-上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破碎今世紅塵⑷-上篇 標籤:紅塵作文 支離破碎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作文

未完的傳說 

  漆黑的面紗,緩緩下移,就當它在空中畫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時,淡粉的光束縈繞.先前的雜聲已隱去,唯落得一席寂靜.凝藥師傅的面容,乾淨得憔悴,淡粉的親切.在這座窄小但乾淨整潔的房子里,散發著唚人的香馨.日夜的奔赴,目的地就是在這兒,這個坐落在荒蕪人煙的地方,前幾日的驚恐還沒來得及隱去,此刻卻又迎接新的生命,熠熠生輝在這曼珠羅沙山之顛.我想,昨日的野獸大概是在保護這片世外桃源吧! 

  "枷亘,念沙,從此以後在次與我習武修鍊五年,如果在這兒會感到詫異之事,不要聲張,也不可以問為什麼,該忘記就忘記吧,我從不會對你們手下留情." 

  凝藥師傅的話總覺得是一個無底洞,不知道邊際,不知道盡頭.大抵我是明白,除了修鍊,別的什麼也別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朝陽早已在天空劃出一道弧,半眯着眼,望着溫柔的陽光:"母親,陽光會在你的淚水中折射嗎?會折射出一個為您拭淚的我嗎?" 

  夜間,我和枷亘師哥一起躺在屋頂,看着星星.誰也沒說話,我們明白,這是最後一個輕鬆夜了.明天我們的命運就會被改寫.到那時,或許連擁抱星星的閑暇也沒有了. 

  "念沙師妹,你難道就不想知道我的來歷?" 

  "嗯,有興緻的話可以聽聽." 

  "喂,師妹你有溫柔的感覺好不好?" 

  "誰是你師妹,不要亂吼,我一直就沒什麼閉月羞花的細胞." 

  "哎,師妹,小時候你很幸福吧?有朋友的愛,有父母的愛,是幸福的吧."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不知道內心是什麼感覺,父母的愛?朋友的愛?除了母親是愛着我的,我哪還擁有什麼其他的愛. 

  "小時候我會受到排斥,總有人認為我是妖怪,我不明白,我怎麼會擁有這樣的力量,我能操縱所有的水流,雖然不是什麼大江大浪,但用小小的水便能做成各種形狀,自從有人知道我的力量后,處處宣布着要提防我,我沒有父母,只是在我很小的時候便被你父親收養着,寄養在現在的家,我的名字也是您父親所起,他對我而言就是我的父母,所以我要從心底報答他,答應他要求我的每一件事."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破碎今世紅塵⑷-上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今世紅塵⑷-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