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今世紅塵⑷-下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今世紅塵⑷-下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破碎今世紅塵⑷-下篇 標籤:紅塵作文 支離破碎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作文

未完的傳說 

  我聽的出了神,想不到父親大人會有如此神力的一面,對我又何嘗不是呢?雖說人是在念家,但卻永遠只能擁有卑微的地位. 

  "念沙師妹,知道一個傳說嗎?傳說只要在自己愛的人的額頭吻下去,他和她都會幸福的." 

  "哦,這麼虛偽的傳說也相信?你不是知道曼珠蘭沙的傳說嗎?快說說." 

  "是知道一點兒,傳說曾經的曼珠蘭沙城是個富饒的城市,因為它有守護神阿努蘭羅守護着,阿努蘭羅有兩個女兒,一個叫曼珠蘭沙,另一個則是曼珠羅沙,當時兩位先祖認真修鍊,也算得到阿努蘭羅的真傳.但曼珠羅沙卻有雄雄野心,她不甘心與守護那個小城,再加之曼珠蘭沙一直都比她優秀,純潔,慈愛.所以她決定要離開那裡,去自己的一片天空,就在曼珠蘭沙生日那天,阿努蘭羅將掛在脖子上的一個藥瓶里的藥水撒向人間,滿城的花兒美麗地綻放,阿努蘭羅向世人宣布,那就是曼珠蘭沙花,是人類的守護花.人們開心着,幸福着.此刻的曼珠羅沙卻恨的咬牙,更強的嫉妒滋長,她開始不甘心一切幸福都是她姐姐所擁有,她要奪回來,她認為那是屬於她的,那個時候好象是她就決定要打敗曼珠蘭沙.以後的故事就再也沒聽說過了,我想這應該是個傳說吧,現在的曼珠蘭沙城裡,連花的影子也沒有." 

  枷亘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又斜着嘴角笑了,他從房頂上站了起來,看着我.此刻,我還回想着那個傳說,氣煤的神話,要是是真的話,那我一定要找到曼珠蘭沙花. 

  忽然,一個輕輕的吻在額頭綻放開來,我只是傻傻地驚異着,木木地望着枷亘的微笑.眼前,一朵透明的花兒,純粹的透明,我知道那是枷亘用他的力量綻放的花,好美.靜靜的,悄悄的,我閉上了雙眼,等待着五年修鍊的來臨.心裡一直默念着:枷亘,你是想讓我和你一起幸福嗎?謝謝你的祝福.但我想揭開的東西太多了,太累了,有點倦了,想,靜靜地閉上雙眼.

  曼珠蘭沙,曼珠羅沙.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破碎今世紅塵⑷-下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今世紅塵⑷-下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