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已經三十多歲了,如今她的額頭早已爬滿皺紋。這些皺紋記載着媽媽對我無限的愛。 

  一天,我突然覺得頭不舒服,媽媽推開門問:“孩子,你怎麼了?”我說:“頭不舒服。”媽媽慌忙給我量了量體溫,“啊!38度!”媽媽立即背着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開方、打針、輸液......完了媽媽又起我回家,我趴在媽媽的背上,可以清晰的聽到媽媽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聲,我們回到家,媽媽把我抱到床上,我漸漸的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燒退了,媽媽笑了,笑得那麼開心。我醒了,看見媽媽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媽媽,您為了我們子女,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