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一】 標籤: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遇見作文

  羅思妮拉着閨蜜回寢室換了件衣服,漫不經心的到食堂扒了幾口飯。準備去教室上晚自習,可惜閨蜜沒跟她在一個班,她只好捧着手機慢悠悠的爬上五樓。心裡卻十分不痛快,她想為什麼我的班級要在五樓啊,跟芊芊(女豬腳的閨蜜)的教室相差也忒遠了點吧,要素我被人欺負咋辦捏?(作者?悠悠的飄過來~就你還被別人欺負咧,你欺負別人還差不多。思妮?一拳打過去~要你管!作者?鼻青臉腫)

  “嗯哼嗯哼~”哼着自己編的歌?N?N瑟瑟的走啊走,才走到四樓。羅思妮感覺自己腿都快斷掉了(注?羅思妮今天運動量過大,所以爬不動)“喲,這不是今天向你表白的那妞嗎!”一個男生指着羅思妮向另一個男生說道。羅思妮反應那個叫速度,立馬抬起頭就看見她日思慕想的男孩和一個她恨不得要把他千刀萬剮的男生。

  見自己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羅思妮不好發作,只好硬着頭皮咬着牙對那張賤臉說?

  “嗨,真巧啊,怎麼,你們教室在4樓?”

  那位賤男詭異的笑了笑回答道:“沒有啊,我們在5樓喲,希望你經常去找我們辰辰,我們在108班”

  “什麼!?”羅思妮驚訝的叫道,夏辰的班級居然在她班級的隔壁…

  (女豬腳的教室居然在男豬腳的隔壁,他們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想不想知道,想知道的話就請看下集)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