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夜路 

  平時我的膽子特別大,天不怕地不怕,但我就怕走夜路。 

  有一天,我在同學家玩了一下午。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同學家向家的方向跑去。我走在月光照映下的小路上,想着下午玩的事我心裡特別高興。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在我的前方張牙舞爪的,平時同學們講的鬼故事 一下在我的腦子裡閃現出來。我的腿開始發抖。我想:會不會是鬼呀?想到鬼我渾身冒冷汗,但我又有一絲好奇:鬼是什麼樣子的,於是決定上前去瞧瞧。 

  我的腳慢慢的向前移動。緩緩的向那個怪物靠近。突然,一陣涼風刮過來,使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為了給自己壯膽,我唱起了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就這樣輕鬆了許多。到了怪物面前,我仔細一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只是一棵樹呀!想起剛才害得我心驚膽戰。我都覺得好笑。 

  一會兒,月亮被烏雲遮住了,大地被黑暗籠罩着。風呼呼的刮著。在這種天里,吹這樣的風還真奇怪,是不是鬼在搞怪呢?我又看見兩個“鬼頭”上面的樹枝就像手在搖晃、擺動着,向右手臂的人向我打招呼似的,顯得更加陰森可怕了! 

  我快步向家的方向跑去。到了家看着爸爸媽媽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通過這一件事,讓我明白了,其是世界上根本沒有鬼。而且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冷靜對待。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