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無數個第一次,有的新鮮;有的驚險;還有的使人回味無窮…… 

  我也有許多第一次,其中一個十分驚險! 

  那天晚上,我本想在姑姑家過夜,可爸爸說有急事要回家。我一張望:外面的天空被黑暗佔領了。心頭的恐懼感襲滿了全身!心想:外面這麼黑,街上沒有一個人,該怎麼辦?情急之下,我只能冒險試一回了! 

  來到樓下,我踮着腳一小步一下步地向前挪移。剛剛走出大門,只聽見幾聲狗叫,我急忙蹲下身來,雙手緊緊包頭……過了三、四分鐘,我才回過神來,起立,又向前走了好幾步。這時,我忽然發現有一個人在跟蹤我,我下意識地加快了腳步,誰知那個人反應還挺快的,馬上也加快了。我繼續大踏步走,他也大踏步走;我放慢腳步,他也迅速放慢了腳步。我心裡越想越怕,這個人一定是壞人! 

  為了甩掉他,我繞到一條彎曲的小道上,走了好多個彎,可還是沒能甩掉他。我飛快地跑起來,一直跑到家門口,心裡暗暗自喜;我到家了,看你把我怎樣?剛進家門,我就關上門口,從貓眼中看了看,外面什麼人也沒有,那個人會是誰呢? 

  我向爸爸敘述了走夜路的經過,以及那個人的特徵。爸爸一邊笑,一邊對我說;“那是你的影子啊!” 

  我恍然大悟,這原來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