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既新奇又刺激。我就有一個第一次的經歷,現在回憶起來真的好刺激呀!

  一天晚上,我在同學家玩到黑了才回家,走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心裡老想着鬼啊鬼啊的!我警惕的朝後望了望,又把頭猛甩回來,我剛剛是不是看到鬼影了,不可能啊,世上是沒有鬼的,我又試探性的朝後扭了一下頭,心裡想:完了完了,真有鬼,怎麼辦啊?裝暈?不行,萬一鬼趁我暈倒的時候,把我拉回鬼洞,把我吃了怎麼辦,還是你另想辦法吧!跑!不對,鬼長了幾條腿,能跑得過我么?不管了,搏一搏吧!

  於是我就拚命地跑,還時不時的朝後望,唉呀媽呀,這鬼怎麼就纏上我了?我一直跑,突然感覺跑不動了,我以為是鬼拉着我呢。就大聲叫:“不管你是大爺還是大姐,我和你無冤無仇,如果你有什麼心愿,就儘管託夢給我吧,我一定照辦,金錢,紙錢我都給你燒!放過我吧”

  我說了這麼久,也沒見歸來抓我,就往後扭了一下頭,天哪,真是氣死我了那所謂的鬼影竟然是我自己的影子,所謂的鬼爪竟然是一根樹枝!我氣得把樹枝五馬分屍了,從此,我在也不相信世上有鬼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程笑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