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已經12歲了,可我從來沒有走過夜路,這一次,終於讓我品嘗到了走夜路的滋味。 

  那天晚上,我獨自去超市買東西,回來時,皎潔的月光照耀着我,突然,這條僻靜的小巷裡的唯一一盞路燈破了,周圍立刻暗下來,那月光根本無法照明,我很害怕,腿都軟了,東張西望的,生怕有什麼壞人從後面追上來,我不時的回過頭來,向後面望一望,越走越黑,黑洞洞的,好像怪物張着大嘴,我的新咚咚直跳,簡直就要提到嗓子眼兒,我慢慢地靠着牆根,順着牆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突然,一個人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慢慢地向我逼近,手上拿着什麼。我一下子僵住了,電視里那些壞蛋、人販子、妖魔鬼怪……這些形象一下子涌到了我的腦子裡。他會把我怎麼樣?我想叫,可喉嚨怎麼也發不出聲來;我想跑,我的腳好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跑不動了……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這路燈又莫名其妙地亮了,原來是一個路人啊!我鬆了口氣,加快腳步回了家,一邊自言自語道:“這夜路可真不好走啊!” 

  從那天起,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鍛煉自己的膽量,讓走夜路不成障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