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鍋米飯,放到第二天,水汽就會幹了一些;放到第三天,味道恐怕就有問題了;第四天,我們幾乎可以發現它已經變壞了;再放下去,眼看就要發霉了。是什時間。么使那鍋米飯變壞變餿??是時間。

  一壇米釀的米酒,三十年以後,它會變成香醇的美酒。是什麼使它如此美味??也是時間。

  時間到底的善良的,還是邪惡的呢?開始變壞的米飯,每過一分鐘都不斷變得更臭;而開始變醇的美酒,每過一分鐘,都會繼續增加它的芬芳。

  春天裡,媽媽在陽台上晾衣服,奶奶正在廚房為全家準備午餐,自來水唰唰衝著一捆青菜。

  父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戴着眼睛看着一本剛從書店。弟弟趴在地板上,研究一輛遙控“挖土機。”

  這是多麼普通的一天。沒有爭吵,沒有口角,只是平淡的日子,平淡的對話。

  但想想,五年後,十年後,我們還會有這樣散淡是心情度過這樣一個春日嗎?

  我們現在要把握手中已不多的美好時光,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

  現在,我們就要把握手中那充足的時光,去做一些有意義是事。學習、助人為樂,等到老了就來不及了。

  荒唐的是,誰都希望時間能放慢腳步。我們討厭時間飛逝,不知它的去向。我們總想度過美好的時光,儘管我們很清楚“美好的時光”中時間會比在“痛苦的時光”中過得更些。如果我們真的想讓時間過得慢些,就應該每天尋求痛苦的時光。但這並不是每個人都希望的!

  時間將怎樣對待你我呢?這就要看我們自己是以什麼態度來期許我們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