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年輕的時候你是選擇一時的玩樂放棄耕耘的機會還是珍惜時間去耕耘呢?你是珍惜時光還是浪費時間呢?當我讀完《流沙歲月》這文章后,我得到了答案。

  時間,這是一個人類多麼需要的一樣東西。在同一天24小時內,為什麼會有人只在那吃喝玩樂,但又為什麼有人學到了新知識呢?小河蚌因為貪玩,不去撿沙子,不去經歷磨練,只會虛度光陰,導致沒有一顆經過努力而得到的晶瑩的珍珠。是啊!如果當年它不這樣白白地浪費時間,又怎樣會沒有珍珠呢?

  時光就想河水那樣,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走了。貪玩的小河蚌不知歲月流失的速度,使時間白白地浪費了。

  看到這,我很自然地想起我的鋼琴老師的童年。她的家離學校十分原。但她為了堅持自己的理想,所以即使學校很遠,作業很多。她都堅持每天六點起床,然後練習鋼琴一小時,接着上學,放學后又練鋼琴兩小時,接着吃飯做作業睡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就是這樣不斷的努力,最後的成功考進維也立音樂學校。

  其實每一個人在每一天里都有充足的24小時,但多時間只在於你有沒有合理安排,有沒有虛度光陰。如果當年小河蚌不白白地浪費時間,不為了貪玩而不找沙子,又為什麼會沒有珍珠呢?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詳見那樣快。上帝是平等的,它分配給所有人同樣多的時間,但只在於你會不會珍惜時間。

  廣東廣州六年級:陳家璇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