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老神仙變成凡人在人間巡邏,正巧碰到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在哭,而且哭得很傷心。

  慈祥的老神仙問男孩:“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呢?”小男孩回答道:“我自從生下來后,我的媽媽就離開了人世,每到別人生日的時候,別人的媽媽都會給自己的孩子禮物,媽媽卻什麼也沒有留下。”老神仙聽了,說:“孩子,你媽媽怎麼能沒有給你留下什麼呢?你看,你媽媽給了你一雙手,讓你去創造世界;給了你一雙眼,讓你去看遍世界;給了你一雙腿,讓你去走遍世界。不只這些,你媽媽還留給你一個最珍貴的禮物:一顆充滿智慧的心。”

  “孩子,珍惜時光吧!去報答你的媽媽吧!”老神仙說完后便消失了。男孩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不過他回想和老神仙的對話,明白了他該珍惜什麼。

  從那以後,男孩一直在堅持着,當他遇到困難時,再也沒有被嚇倒,而是重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一直往前走……

  高陵縣官路小學

  五年級

  蘇佼陽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