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放假啦!”一聲歡呼!我有一種展翅欲飛的感覺,但不知怎的,卻飛不起來。

  因為我明白,任何一個結束都等於一個新的開始,知識的海洋中還有更多的魚讓我們去捕捉,我一定要在寒假裡把握住屬於我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揚起知識的帆船,航行在大海之中。我一定要在寒假裡計劃好下學期的學習計劃,使自己的帆船不被大風吹倒。

  “我們放假啦!”曾記得放假以前,我們臨陣磨槍,我們挑燈夜戰,我們開着夜車,為什麼不珍惜以前擁有的時光?為什麼不把握課上的一分一秒?這讓我懂得了珍惜。

  “走路時,日子從腳底滑過。說話時,日子從嘴角逃走。睡覺時,日子從枕頭底下逃竄……”

  時間是不能用金錢購買的,它不會因為某個人已經奄奄一息了而多給他一秒,也不會因為他是個新生兒而少給他一秒,所以,時間是世界最真正的法官。

  珍惜時光吧!別讓日子從腳底滑過,別讓日子從嘴角逃走,別讓日子從枕頭下逃竄。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擠,總是有的。讓我們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圓自己美好的夢想。加油吧!

  六年級:王梓任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