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影響我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影響我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影響着我的人,雖然他個子不高,長相一般,獃頭獃腦。但是就是這位陌生叔叔,是他影響了我。讓我始終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這個人生哲理。

  小時候我是個淘氣包,哪兒都跑的去,我的朋友們稱我為混世魔王。

  這天我在院子里玩石頭,拿着棍子不斷地敲打着石頭。覺得沒意思,我就拿着棍子在院子里來回跑,鬧得院子里雞飛狗跳,好不熱鬧。就是朋友們來找我玩了。他們對我說:“我們找到一個好玩的地方,你要不要去?”“什麼好玩的地方?”我疑惑又好奇地問。“而且外面驕陽似火。”我說。“去了你就知道了。”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抵擋不住好奇心,跟着他們來到了這陌生的地方。我說:“這破工地就是一個好地方?”朋友們說:“在這工地里有一個奇怪的人,我們帶你去,這裡就只有你膽子最大了。”我跟着他們在工地里繞了幾圈,沒看到那個人。“你們是不是在騙我?”我生氣地說。

  “我想他會不會是在樓上?”一個朋友說。於是我們上了樓樓上果然有朋友們所說的那個人。我們小心翼翼的走到他身後,看見他在用許多小石頭磨一塊不知有比那些小石頭大多少倍的大石頭。“叔叔,你在幹什麼?”我吃驚地問他。叔叔說:“要把這塊大石頭用小石頭磨碎。”我們都驚呆了。這怎麼可能啊!叔叔語重心長的說:“一塊小小魔失敗了,可是他後面還有石頭總會成功的。”“謝謝你叔叔,我懂了”我恍然大悟地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叔叔說:“對了,你們在生活中也要像這樣,不要退縮,勇往直前,再大的困難也會被你們踩在腳下。”

  那個影響了我的人——陌生叔叔。

您正在瀏覽: 那個影響我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影響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