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有一座小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有一座小房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你的願望是什麼?”我會無比堅定地回答道:“我希望要一座小房子。”有人要問:“這有什麼好的?”我莞爾一笑,回答道:“我的小房子可特別了。”

  我的小房子有一雙獨一無二的翅膀,是銀色的,可以帶我到任何地方盡情的翱翔,在風和日麗之時,我會帶上我的小房子在空中和小鳥玩耍,和純潔的白雲作伴,那該多自在。我要去世界聞名的兵馬俑看看,我要去先皇的故宮看看,我還要去宏偉的長城看看,見識一下古代人們寶貴的歷史結晶。

  我打開小房子的底部會有四個輪子,可以帶我到陸地上行走,更特別的是他不像車子一樣,只能孤零零的坐在裡面。我的小房子內部有一個柔軟的大床,四個透風的粉色小地板全都是美味的巧克力。我只要大喊一聲“我餓了。”就會有各色令人讒言欲滴的美食供我挑選,好不自在。潔白無瑕的大牆上有一個巨大的投影機,可以道射任何精彩有趣的電影,供我觀看。

  我的小房子還可以像潛水艇一樣在海中探險,探索各種奧秘。與美麗都小魚嬉戲,除掉無惡不作的鯊魚,為魚除害,背上絕世英雄的美名,享受魚“民們”的愛戴,做個正直的“皇帝”。

  瞧,我的小房子就是這樣奇妙。我真希望擁有一座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有一座小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有一座小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