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下雨了嗎?躺在床上朦朧中隱約聽到雨聲,起身走到窗前,真的下雨了。 

  寂寥着一顆心,聽雨落檐,纖一雙素手沏一壺香茗,點一支檀香,在綠茶氣氤氳、霧氣裊裊、香味陣陣中臨窗聽雨! 

  看雨,如煙飄飛,細細密密。 

  聽雨,滴滴答答,宛如一簾幽夢如絲落下。 

  最近,情感變的像玻璃,特別脆弱。時不時的就會碎裂灑在地上成鋒利的刀刃,刺傷自己的心。說不出的難過,彷彿身體里注滿了水,動不動就紅了眼睛,亂了心緒,悲涼一片。心雨終是隨雨落下!唉!憂傷如水,漸至斷腸,揪心的痛又漫卷而來! 

  無人訴說,只有和文字自言自語的說著自己的感受,祭奠昨日的今時。文字成了我化解內心鬱結的朋友,他們在宣洩我內心深處堆積的情感。低落的時候,獨自一人聽些傷感的音樂,任自己的心被那些傷感的歌詞填滿,任時間流逝,試圖用文字來解 

救自己,卻發現始終無法說服自己! 

  時世無常,幾番風雨多少悲歡離合? 

  緣來緣去,註定逃不出宿命的結局! 

  承諾如煙,卿卿我我終是風中飛絮!

您正在瀏覽: 聽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