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雨,觸動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觸動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聽淅淅瀝瀝的雨聲,積攢斑斑點點的回憶,喜歡看雨後彩虹出現的一抹笑顏,因為它是我的幸福彼岸。——題記

  天邊滾過一片烏雲。

  我坐在窗邊,靜靜的等待着天空,希望那些飛舞的精靈輕快的落下。沒錯,我喜歡聽雨,喜歡聽它不和諧的旋律;喜歡聽它跳躍飛濺的節拍;喜歡聽它的輕言細語;喜歡聽它自語萬物的音律……

  開始下雨了,雨珠輕輕拍打在玻璃上、窗欞間,發出陣陣清脆好聽的聲音。光滑的唄陣陣的雨水沖刷,一座座高樓,都被一場輕盈的雨漸漸籠罩。雨下的越來越大了,它沖走了大地的污垢,覆蓋了揚起的絲絲灰塵。我拿起了摺疊的花傘,輕輕的融入了雨的舞台。

  雨滴墜入了掌心,從手腕下滑落。也許,生命就像這滑落的雨滴,當它落入泥土,養育了花草,將自己的最後一絲力量全部奉獻。也有的雨滴落在路面上,太陽一出來,頓時將灰飛煙滅。雨好像聽懂了什麼,輕輕的貼着我的臉龐。頓時,心中一切煩惱像開了閘的洪水,隨着這場雨逝去。我就像被一把保護傘保護的人,父母是我的保護傘,給予我生命與親情,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朋友是我的保護傘,為粗心的我打理好一切,給予我珍貴的友誼;老師是我的保護傘,給予我只是與無盡的溫暖;同學是我的保護傘,給予我幫助和鼓勵的微笑……眼前的困難有算得了什麼?

  雨中的我,接受與的洗禮,站在雨的舞台,組成了一幅美妙的畫面。或許,在雨的世界使我懂了更多。親情、友情、師生情、同學情……各種情感交織在一起,讓我明白了,用一顆真誠的信去對待。

  春雨,召喚萬物的復蘇;夏雨,傾瀉陣陣滂沱;秋雨,吹來絲絲涼爽;冬雨;泛起冰雪消融。無論季節怎樣交替,雨季怎樣變幻,我還是擁有無數感情的我。

  雨停了,漸漸勾勒出彩虹的模樣,七種顏色,描繪出了我的各種幸福。

  聽雨,使我思緒萬千,感觸無數……

  黑龍江省綏化市第四中學初三:張紫微

您正在瀏覽: 聽雨,觸動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