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雨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雨的聲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外面下起了小雨,我伏在窗前聆聽雨的聲音……想起了那件事……

  那也是一個雨天。我和媽媽在超市裡買東西,買完東西后的我看到這雨下的真大,無不發出嘆息聲,沒辦法,只好先在這裡等了。可是,雨下得更大了。我看了一眼媽媽,他閉着眼睛,臉上帶着微笑,看起來很安祥的樣子。

  “媽媽,你為什麼要閉着眼睛啊?”我好奇的問道。媽媽只是對我說:“孩子,你看。雨從天上下來的時候,她們是多麼快樂啊,然而打在一個地方就發出一種奇妙的聲音,孩子,你要學會聆聽雨的聲音,它是美妙的,動聽的,你更要認真地聽,你現在閉上眼睛吧,聽一聽現在是什麼聲音?”我閉上眼睛,帶着微笑,說道:“打雷的雄壯聲,閃電的響亮聲,雨的嘩啦聲,簇成了一曲鏗鏘的音樂。”

  “孩子,你說的很好,我們在家裡只是聽到那些歌手演唱的歌曲,但是我們並不知道,大自然也是有靈性的,就像這雨,她就發出悅耳的音樂,好好去感觸吧。”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輕輕地說。

  從那件事此以後,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就會伏在窗前傾聽美妙的雨聲。

  雨停了……

  六年級:趙若帆

您正在瀏覽: 聆聽雨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