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艱辛也輝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辛也輝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我剛上初中,自認為考試前努力就行的我極為散漫,每天只會亂塗作業,看見他人那麼努力,我就想笑:用得着這樣完命嗎?”當表弟問我初中苦不苦時,我開玩笑說:“還好啦,依舊有手有腳且身體健康。”

  可是不久,我發現自己漸漸跟不上學習的進度了,晚上睡覺前,我反省自己,心中有個影子嘲笑我:發現跟不上了!我的眼前彷彿出現這個影子,一怒之下,我將手中的“小人書”砸過去,那個影子似乎又消失了,我忿忿的,倒頭便睡。

  第二天,我改頭換面,過了一段時間,不知怎的,分數開始好看了。這應該是信心+努力的力量吧!

  果然在期中考試中,我不但沒被考成“烤鴨”,還得了第八名,喜悅之情自然難以言表,差點把學習時的那“輕狂”收起。但我突然緊張起來,因為我發現窮凶極惡的“期終”向我撲來,我立刻定下一個似乎“不現實”目標??“前三”。

  從考場出來,我到吸了一口涼氣??完了!這時,我的身體冰涼的快失去體溫了……

  在念分的時候,也許因為幸運,也許因為發揮超常,我竟真的得了第三,我擰了自己一下,竟不是做夢!這時,我異常興奮:這一切都是在努力后發生的,我彷彿看見艱辛在閃光!

您正在瀏覽: 艱辛也輝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辛也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