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山潭水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潭水瀑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4年級3班  塗瀚宇

  

  一天,從山谷里傳出陣陣爭吵聲,原來是潭水和瀑布在爭論誰最美。

  首先,瀑布發話了:“我多美麗呀,從幾十米的高空落下,可好看了,如果岩石擋住我的話,我還會耍耍我的絕活兒,分身術,分身後,我另一個身體就會在空中表演各種高難度動作,有時是彈跳速降,有時是仙女散花,有時是空中飛雪,有時是飛檐走壁,如果不是我這麼漂亮,這麼吸引人,人們才不會費這麼大的人力、財力、物力和時間爬上山來呢!”

  潭水聽了瀑布的話,冷冷的笑了一聲,說:“你的知識面也太狹窄了吧,連那本《謀事變術》都沒看過嗎?那上面清清楚楚地寫到‘一個事物不能光看外表,而不看內在,瀑布雖然很高,但當它飛瀉而下后,照樣被潭。水一口吃掉。’甚至連今年高考的作文題目都是《水的凝重,山的沉穩》,人們都說我清澈透底,你現在知道我有多美麗了吧。”

  這時,大山用那粗曠的聲音說:“你們不要爭了,我們都有長處和短處,不要用放大鏡看自己的長處,又用放大鏡去看別人的短處。”

  聽了大山的一番話,瀑布和潭水都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青山潭水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潭水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