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好活下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活下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母子連心!”也確實不錯。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大雁拉着秋天的屏幕飛向了遠方。就在這時,大樹與樹葉之間放生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秋天,枯黃的樹葉要飛走了,大樹用盡全身力氣保護樹葉。秋風習習,秋風,它無情地把樹葉從大樹媽媽的懷抱了颳走,大樹戀戀不捨地哭了三天三夜,它對樹葉說:“孩子們,你們別走啊!如果你們走了,誰來安慰我,支持我,鼓勵我呢?孩子,快,快抓緊媽媽的手,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媽媽怕你 碰了頭,快,抓緊媽媽的手,讓媽媽陪你走。這些年裡,你為我遮風擋雨,你別走,留下來陪媽媽好嗎?”此時,狂風呼嘯着樹葉已經飛走了,“媽媽!”大樹模模糊糊地聽見了一點點聲音,此時的大樹已經淚流滿面,狂風大作,街上的袋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大樹已經沒有辦法再支撐下去了,它的淚水已經被風刮到草地上,一點一滴地凝聚在一起,成了一片大海,把樹都淹沒了。每當樹葉被秋風颳走時,大樹媽媽都會痛不欲生。 

  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大樹媽媽又有了新的依靠,但是,大樹媽媽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曾經陪伴它,給它快樂的小精靈。 

  寫到這,我想到了5月12日四川汶川8.0級大地震,在地震中,無數雙渴望被救出的眼睛,無數個家長為了自己的孩子而犧牲了,無數個孩子堅強的走了下去,無數個學生在廢墟里還在讀書,無數個老師為了自己的學生和他們一起鬥爭到底。無數……地震發生時,四川在哭泣,中國在哭泣,我們13億中國人手牽手一起奮鬥,我們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獻上愛!堅強,寬容,互幫,互助!我們知道,要尋找親人,要互相攙扶着前行。我們知道,活下來了,就要好好活下去。地震,一下子讓那麼多人生命丟掉了,是我們中國人在默默為災區付出,出錢,出力,出物……更多的人,汗水和熱血一起流,讓人感動的淚水不得不直流,總理,連自己瘦小的身軀都不顧,冒風冒雨,只為鼓舞我們的兄弟姐妹!中國,加油,中國人,有愛的力量庇護 ,中國人,不會輸!也不能輸!中國,加油!我們要好好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好好活下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