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前天的事,我還心有餘悸。

  前天晚上,老媽帶我去鹽官“拜訪”她的一位老朋友,回來時,為了走近路,我們選擇了一條漆黑漆黑的小道。

  車剛開進小路,老媽就有些不認得路了。“小米,這裡怎麼忽然有這麼多岔道啊?”“我說老媽,你沒事兒吧?上個星期我們來的時候,這裡也是這麼多條道兒的!”“是嗎?那……前面我們是要從那兒轉彎嗎?”“是呀!”“是不是呀……”老媽將信將疑地開了過去。“恩,對,就是這裡!可是,前面又有一條岔道,要轉彎嗎?”我睜大眼睛看了看,“沒錯,轉彎!”“不對吧!”媽媽搖了搖頭,“我記得這裡不用拐彎的!對,一定是直走!”“喂喂!肖同志你是路痴啊?拐彎!你不記得上次我們在這兒向一位老大娘問路之後拐的彎嗎?”“小米同志你不要吵,聽你老媽的沒錯!”“哎……”

  老媽信心滿滿及莽撞地錯過了那條岔道。“老媽,這裡好……好陌生喏!”“我……我也有同樣的感……”“汪汪汪!”“汪汪——汪!”“老媽你扮狗叫啊?”“小米同志,好多狗啊!”我向四周一看——足足五隻大狗!那幾隻臭狗居然朝着我們窮追不捨,還不停地“汪汪”叫!“啊——”我的立毛肌起作用了,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老媽我告訴你那裡要轉彎你不聽現在好了該怎麼辦啊?”我一口氣說了一大串話。“我也很害怕拜託你快點想辦法啊!”“老媽快剎車——你要衝到人家院子里去啦!”

您正在瀏覽: 夜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