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永遠是萬物的起點、萬物的開始。從“一”之後才有了“二、三、四”......但是,第一次往往是最有趣的、最令人難忘的,也是我們最值得回憶的。在我們的一生中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最令我難忘的是我第一次走夜路。 

  那是我9歲的一天下午,因為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我便到伯伯家寫作業和吃飯。吃完晚飯後,伯伯問我自己回家還是他送我回家。我鼓起勇氣,十分爽快地回答:“我自己回去吧!”可是當我透過窗戶看見外邊黑漆漆的夜景,當即就後悔了。但是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說出去的話是不能輕易收回的。於是我只好背上書包,硬着頭皮融入了這黑漆漆的夜色之中...... 

  可能由於心裡的空虛和害怕,也可能因為平時看多了許多恐怖小說,我站在黑暗中瑟瑟發抖,為了給自己壯壯膽,我哼起了小調,快步向前走去。走着走着,突然眼前飄過一個白色的影子,我當即嚇了一跳,我的腳步不覺中停住了,歌聲也停止了。剛剛前面那個該不會是......不會,不可能的......我頓時感到一股寒氣侵襲我的全身。我真想大喊一聲“鬼啊!”然後轉身逃跑。但是我並沒有那麼做,我故作鎮定,慢慢地朝那白色的身影走去,突然我哈哈一陣狂笑,原來我心中那所謂的“鬼”只是一個隨風飄揚的塑料袋。 

  眼看我終於到家了,我鬆了一口氣。在門外,我拿起鑰匙警惕地回頭看了一眼,發現牆上竟有一個黑色的身影。過了好一陣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我驚嚇過度連自己的影子都不認得了。 

  現在我明白了:世界上其實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鬼”,走夜路其實並不可怕,只是因為自己自欺欺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