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平靜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平靜的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結束了,成績有些慘不忍睹,心情一下子降到了極點。 

  其實在考完試后,我還是信心滿滿的。因為試卷做起來蠻得心應手的,可當我得知成績時,我萬萬沒有料到是這種結果—第十二名。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腦子裡一片空白。 

  眼淚不知是什麼時候,已充滿了我的眼眶。我努力剋制着,因為我一直都很堅強。我對自己安慰道:這只是一次失誤,下次我一定會考好的。為了剋制情緒,我打開了電腦,想藉此忘記一切煩惱。 

  到了深夜,我困了。便躺在床上準備入睡。然而,一切的煩惱又湧現在我的腦海。回想這將近三年的初中旅程。初一時,我總擔心着成績會不好。因為人家常說,小學與初中沒什麼聯繫。當迎來第一次考試時,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從那以後,一直到現在,學習上都一帆風順。我曾經想過,我會一直這樣。沒有想過會失敗。可這次確實是失敗了。我開始胡思亂想。這次的失敗到底是失誤?還是我自身的能力不夠?還有三、四個月就要中招了。我能順利地考入重點高中嗎? 

  我很苦惱,苦惱我為什麼選擇了“好學生”。因此走上了一條辛苦的路,一直不敢鬆懈,不想給“好學生”抹黑。 

  然而,這次的抹黑讓我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也許這是命中注定的吧!馬上就要開學了,可我不想去。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一直信任我的老師們和同學們。他們會怎樣看待我…… 

  我不知所措,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我根本無法預知。 

  這是我第一次投稿,一直作文都寫的很爛。希望大家多給點建議!

您正在瀏覽: 不能平靜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平靜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