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住一顆平靜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住一顆平靜的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廣闊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葉扁舟,大海沒有風平浪靜的時候。所以人也有歡樂與憂籌。心煩的時候,深吸一口氣,守住一顆平靜的心。

  單面對挑戰時,守住一顆平靜的心;正如此時面對中考的挑戰。想着母親那焦急的目光想着我苦讀三年,心情就難以平靜但深吸一口氣,讓新鮮的空氣走進去,在芳鮮的泥土中找到寧靜,帶着平和的心態去挑戰。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單面對失敗時守住一顆平靜的心當有了勝利遠景的人失望而歸昨日的希望變成今日的慾望。心若狂瀾一般翻騰。此時就有了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的平靜悠然,有了桑提亞哥平靜的追求,用平靜的心感悟人,人可以被打敗,但不以被消滅的境界。

  總之守住一顆平靜的心,用他迎接挑戰,面對失敗。我們何不用平靜去感悟生命,去細細品味。

  山西呂梁嵐縣嵐縣舍科中學初三:943634457

您正在瀏覽: 守住一顆平靜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住一顆平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