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平靜的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靜的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可真爽。老媽老爸不在家,我可以‘大鬧天宮’了!”爸媽剛走出家門,我趕緊做完作業。到冰箱里拿出一大瓶牛奶跑到電視機前面看起電視來。我一邊喝着牛奶,一邊嗑着小瓜子,吃着水果玉米,還看着電視,簡直是舒服極了。我拿出一大疊紙頭,折了幾個飛機,隨便地拋向空中,飛機就在屋裡飛了起來。 

  突然,“咣”地一聲,小狗沖了出來,然後是小貓,再是小兔子,最後是那隻珍珠熊。怎麼回事?我的寵物們怎麼都跑出來了?他們跑到紙上幹了起來,把紙頭撒成一片片,紙頭被我拿走了。剛把紙頭掃乾淨,只看小動物們一下子又把我的牛奶喝光了,把瓜子吃光了,把玉米也吃光了。 

  我把它引進我的小房間。我的小房間裡面原來還有一隻空的籠子,不過昨天我叔叔把兩隻野生雞給放在那兒。我剛一打開籠門,雞飛了起來,狗跑了起來,一個雞飛狗跳的寵物大戰場面出現了。吃我的東西,我是一點也不傷心的,但是,在我這裡怎麼能讓他們發生戰爭呢?我好不容易才把雞給抓進小籠子,再用牛奶把小狗小貓引進籠子。用玉米和瓜子把小兔子、珍珠熊引進籠子。好不容易啊!我的小龜和螞蟻都被嚇怕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對她說了事情經過。媽媽趕緊把籠門弄得牢牢的,她說是“亡羊補牢”。 

  這個不平靜的夜又恢復了平靜! 

  

  指導老師:周仁洋

您正在瀏覽: 不平靜的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