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平靜的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靜的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哇哇……在雙灤區一組團2單元204房間里傳出了小女孩的哭聲。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小妹從床上摔下來了。

  12月25日晚上7點多鐘,我們全家人都陸續地吃完飯了。我和爸爸吃完飯來到床邊一起鬨我的小妹妹,姥姥正在給老姨打電話。這時爸爸想出去玩,正在此穿衣服,床上只有我和小妹妹在看電視,電視正在演動畫片<<東方神娃>>。我正看是主神時,只聽撲通一聲,我的小妹妹摔到地上了,就聽爸爸說:“完了完了,不好了。”隨之小妹就哇哇的哭起來。爸爸趕緊把小妹妹抱起來,媽媽正在叫飯,聽到哭聲后,一個箭步跑到床前趕緊抱過小妹,在客廳來回地走,邊走邊瞞怨爸爸,爸爸紅着臉一句話也不說,只是跟媽媽看着妹妹也來回地走。可小妹妹怎麼哄也不地,只是哇哇地哭個不停。我仔細一看,小妹妹的鼻子都流血了,餓頭也青了,眼睛也哭紅了。此時我站在旁邊,心裡感到很不安,默默地祈禱:上帝,保佑我小妹妹一定會好起來。小妹妹足足哭了半個小時,嗓子都哭啞了,才慢慢的睡著了。這一夜似乎平靜了,家裡人好像進入了夢鄉,可是在每個人的床上都不斷地傳出了嘆息聲。

您正在瀏覽: 不平靜的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