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佳,我為你祝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佳,我為你祝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唯佳放了假,我和唯佳聚到了一起。 

  我們漫無目的地走着,無語,沉默。 

  “我們很久沒有這樣在一起了吧!”唯佳說。 

  “是啊,很久了。”我又沉沒了,想想唯佳自從進入初三,我們就沒有在一起玩過,互相見面也只是一個淡淡的微笑,僅此而已。 

  但,無論環境變成怎樣,唯佳的善良是永遠也沒變的。 

  我和唯佳低着頭,使勁地想打破這可怕的沉寂,然而,沒有。我們都想找一些輕鬆的話題,但是,我們無能為力,我們都很累。  

  過了好久。 

  “讀書真累啊,真不想讀書。特別是初三,除了作業還是作業!”唯佳故作輕鬆地說到。 

  “是啊!”我苦笑了一下,“我敢說,每個學生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唯佳嘆了口氣,“只有半年了,考不上一中怎麼辦?”  

  我本身就不是一個樂觀者,見到唯佳這樣消極,我又不得不安慰她:“,還有半年呢,一定考得上,那麼悲觀幹嗎,這可不是我認識的唯佳。” 

  “或許……以前那個快樂自信的我早就死了。” 

  我憂心地望着唯佳,說:“如果父母不是老師該有多好,那就不會有這麼累。” 

  唯佳笑了,有點諷刺。“那又怎樣,你得對得起你自己——你覺得,時間過得快嗎?” 

  “快啊,轉眼尖,我們就長大了,我真的好懷念我們小時侯,燒火,偷地瓜,是那麼的自在!”我嚮往地說。 

  “可是,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我什麼時候才能離開初中呢,不過,快了,只有半年了……”唯佳好象在自言自語。 

  “讀高中或許有更多的苦惱——” 

  “但不必背負這麼大的壓力。”唯佳和我搶話“算了,你不明白,你沒有經歷初三。” 

  夜,不只何時已走近我們,今夜無月,只有幾顆暗淡的星掛在黑綢子一樣的天空,異常凄涼。  

  看看唯佳,她的眼圈有些紅,我不禁快速別過頭,因為,我的淚也快出來了。其實,我真的好想對她說:唯佳,哭出來吧,發泄一下,那樣會好受些。但是,我沒有,我了解唯佳,她堅強、勇敢,再別人面前,她從來不掉一滴眼淚。所以,我收斂了我的淚水,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回過頭去正視她,我怕看到她那紅着的眼圈以及沒有焦距的眼睛……

  

  又是一陣可怕的沉默。 

  突然,唯佳的一隻胳膊重重地搭在了我的肩上,爽朗地笑了,說:“走,跑步去!” 

  “ 好啊,唯佳,我敢保證,你不是我的對手。”我也笑了。 

  ……  

  我們什麼花也沒有說,一口氣跑完了三圈,我們在發泄! 

  跑完后,我們面對面,互相喘着粗氣,我們笑了,那笑很苦很苦…… 

  明天,又循環到了一個星期的開始,唯佳又要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了,我默默地祝願她……

您正在瀏覽: 唯佳,我為你祝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佳,我為你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