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我為你痴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我為你痴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輕輕敲開我思慮的門;是誰?悄悄拉動我的窗帘;是誰?無息的走進我的心田;是誰?緩緩拉起美妙的琴弦;是誰?慢慢奏出清爽的旋律。 

  是音樂!是音樂才有那般五音十二律。 

  如果說沒有星星的夜晚是空虛的,那麼沒有旋律的世界便是枯燥的;如果說沒有白雲的天空是寂寞的,那麼沒有音符的世界便是無聊的;如果說沒有魚兒的大海是死氣沉沉的,那麼沒有音樂的世界便是乏味至極! 

  自古就有曰:“子在齊聞《韻》,三月不知肉味。” 

  音樂是極端的美好,有使人忘記一切的魅力: 

  音樂就像飛入青天的煙花,一衝上天,立即化為五光十色的火光,縱橫交錯;好似好鳥亂鳴,九曲婉轉,繚亂紛呈;好似泰山之顛,高昂又有激情直戳上天;猶如潛藏的飛龍騰空越起,在空中飛翔;像海洋中不斷增添的珊瑚島,日新月異,不留神給人一絲驚訝;猶如蒼鷹的翅膀,撲朔迷離。 

  從音樂的時間輪迴里,我們可以看出千年萬載的歷史;從縱橫的音樂空間里,我們可以通達四面八方;從音樂的廣闊大海里,我們看出來日方長! 

  旋律啊,同祖國一樣永不衰老;音符啊,同國土一樣萬壽無疆;音樂啊,同年輕一帶一樣生機蓬勃,青春向上! 

  音樂,我為你痴狂!

您正在瀏覽: 音樂,我為你痴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我為你痴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