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場地,一群觀眾一本正經地坐在觀眾席上。小明和他的夥伴們分成兩組。一組叫做黃組,一組叫做藍組,小明在藍組。 

  第一回合開始了,雙方隊員正在進行着“鬥爭”。可憐的球在他們的腳下東躥西躥。哎呀,黃組進球了,氣得藍組直跺腳。“可干焦急也沒有用呀,只能智取。”藍組的隊員們小聲的說。 

  第二回合開始了,雙方隊員正在踢球。突然,小明的隊員傳個“直線球”給他。他連忙帶着球進攻,在被黃組“包圍”時,小明做了個假動作,避開了敵方。“進球了!”藍組球員歡呼起來。 

  現在打成1:1,第三回合是關鍵的一關呀! 

  第三回合開始了,球賽進行得很激烈。連大樹都屏息凝視,觀眾席上的觀眾更是全神貫注呀!球員們更是小心翼翼,想讓人搶不到球。“Ye!進球了。”是哪組進球了?是藍組。 

  比賽結束了,他們說:“其實輸贏並不是重要的,志在參與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說完,一片笑聲在大地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