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旁的空地上,舉行了一場緊張、激烈的足球比賽。

  足球比賽開始了,路過的人紛紛都坐在了長椅上。昨天那位金黃色頭髮的小守門員的腳上已經受傷了,可他仍然卻來比賽,那位金黃色髮型的小男孩,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視着,生怕黃隊會輸。

  那位小守門員身子往前傾,眼睛嚴肅地對待將要到來的足球。旁邊的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坐在長椅上的有:一位哥哥正抱着他的弟弟專心地注視着對方腳下的足球,看看這足球待會兒回落到誰的腳下。旁邊的戴着紅色蝴蝶結的小女孩,突然之間站了起來,好像是誰遮住了她的視線。戴着紅帽子的小男孩把頭伸直了地看。他身邊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臉一下子漲得通紅,心裡好像在想:這局會是誰贏呢?穿着綠衣服的小男孩,嘴裡好像念叨着:“加油!好球!進球了!”看得最入迷的就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了,這時,那位大個子叔叔可能在回憶自己兒時的玩足球比賽時的情景。

  大家都專心地注視着,比賽還在緊張、激烈地進行着……

  五年級:梁家榆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