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放學,孩子們就來到一片空地,把書包堆起來做球門,分成兩隊,就拉開陣勢踢起球來。這一踢,還真就來了許多人觀看。

  對方二號可真厲害,他左一閃、右一閃,竟穿過對方几個主力,然後來一個射門。球雖然被接住了,但連人帶球一起進了球門,由於用力過大,導致守門員的腿受傷了。他身後的候補隊員立刻上場,好撲幾個險球,顯示自己的實力。這時,對方二號還是衝破主力的防守,還是以同樣的姿勢射門,不過,這個球被守門員穩穩地接住了。

  “好!”

  “踢得好,接得更好!”

  通過幾聲納喊,我才注意到場上的觀眾。看,最左邊的男孩從開始來到現在總是目不轉睛地望着這場球賽,彷彿他也是賽場上的一員。再看中間的哪個小女孩,怕別人擋着她,把身子向前傾;看她身後那個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最看得津津有味的要數那個大個子叔叔了,彷彿回憶起他的童年時代了。

  放學了,來一場球賽,真棒!

  廣西貴港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泓斌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