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無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無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努力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有輸也有贏,輸的人垂頭喪氣的步入黃泉道,贏的人興高采烈的奔向奈河橋。歷史滄桑,無論輸贏都會載入史冊。

  紅旗招展,戰鼓震天,群雄紛爭,逐鹿中原。在戰國中期,七雄鼎立,互相吞噬。七國惟秦強。荊柯為報燕子丹知遇之恩,踏上了刺秦的不歸路。“風蕭蕭兮易水寒”荊軻沒有在回來,他死在了大雄寶殿。

  ??地圖慢慢打開,匕首露出,荊軻毫不猶豫的拿起了它,直刺嬴政。天妒英才,他失手了。秦王拔出寶劍,跳向台下。荊柯擲刀未中,被秦王連砍六刀,血濺當場。大雄寶殿之上留下了荊柯的血。他無怨,燕子丹無悔。荊柯雖然死去,但他英勇刺秦的佳話將流芳百世

  有敗亦有勝,勝者無數??

  “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毛澤東原本是毛家灣的一個青年知識分子,因不忍看到國人處於水深火熱,毅然決定擲筆從戎。改正了以左權為首的錯誤領導方針,成功的打了三大戰役,趕走了日本人,絕殺了國民黨。在渡江戰役曾寫下這樣的豪言壯語“不可沽名學霸王”。在1949年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一代偉人成功了,在人生的賭局中贏的漂亮,光輝的事迹名留青史。

  ??英雄何此?

  項羽自刎烏江,滾滾烏江東逝水淘不盡英雄的血;諸葛亮,六齣祁山,卻無功而返以致猝死異鄉。漢高祖勝在鴻溝,雖勝之不舞,卻建立漢朝;司馬懿閉門不戰,最終狂掃天下乃勝於心胸博大。

  輸贏何懼,努力則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人生無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