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盤殘棋一百六,悟出人生無價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盤殘棋一百六,悟出人生無價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盤殘棋一百六,悟出人生無價寶 標籤:一百分作文 一百元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

輸次錢沒關係,關鍵是,這可以讓你明白很多社會上和做人的很多道理。 

《一》不要被錢蒙了眼,你想想有誰會傻到出來陪錢的呢?不流汗怎麼會容易得來的錢呢?世上有這樣的好事嗎?這事鐵定坐贏不輸的。你說看見有人贏了,可那是托兒或者是同夥的啊!不那樣做,你會上鉤嗎?所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二》既然你會對這點錢起意,那麼你問過自己沒有?為什麼呢?態度沒有端正?難道這就是你的理想法?你的目標? 

《三》凡在街頭上擺類似的攤位,都是陷阱。為的就是讓你一不小心掏出自己口袋裡的錢,然後變成他口袋裡的錢。至於研究這盤殘棋,你是冤枉花費精力,到頭來你會發現你一定是輸家。也就是說,沒解。人啊,想要錢財,還得靠自己的雙手,再加自己智慧,走正道,想走歪門邪道,那是十有九死的啊!就算你九死一生闖過來了。《無間道》里是怎麼說的?~>出來到混的,總是要還的<~ 

呵呵~吃一塹,長一智。不吃葡萄怎知葡萄酸甜,不下殘棋怎知棋中險惡,又怎能悟出人生的大道!呵呵~歪理真多!不管了,此文一出,一些如常。音樂《得意的笑》放起來……

您正在瀏覽: 六盤殘棋一百六,悟出人生無價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盤殘棋一百六,悟出人生無價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