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鞭炮 

  臘月二十八,爸爸領我去買鞭炮。總共給我買了四盒鞭,分別是:“燈陀騾”一盒、“開心果”兩盒、“和平鴿”一盒。 

  其中我最喜歡放“燈陀騾”,因為只要一點燃它,它就會順時針旋轉,並且還會輪流發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猶如一道彩虹劃過天邊,絢麗多彩、奼紫嫣紅。 

  “和平鴿”放起來就象一枚火箭,“嗖”地飛入天空,而且這枚“火箭”噴放燃料的地方像變色龍,一會兒變成紫色,一會兒變成紅色,漂亮極了。 

  點燃“開心果”就會看到一道金光,順着“開心果”逆時針流動,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直到聽見轟地一聲,“開心果”里的火藥就會辟里啪啦、辟里啪啦地響了,那聲音清脆悅耳,非常好聽。 

  我喜歡過年,更喜歡鞭炮。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