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尺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尺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的視線為什麼會被扭曲,也許是因為我的調皮與無知。

  ——題記

  我很茫然,只知道,視線已被扭曲。

  一、眼淚

  我出生了,“哇”的一聲哭了。

  我不能睜開眼,但視線能。我的視線清楚的知道,這個眼前所謂“精彩”的世界是被扭曲了的。

  我不願意相信世界是這麼的虛偽,每一顆鮮活的跳動的心臟??除了父母??都被徹底扭曲后呈現在我面前。

  於是,我睜開了眼。

  眼前,一切模糊;惟有,父母清晰。

  世界上總會有純潔的靈魂,靈魂不可能全部虛偽。我想。

  可是怎麼了?我驚恐。因為,我發現自己也在把心靈偽裝,把它塗成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扭曲后展現在別人的視線了。

  或者說,我為了尋找純潔的靈魂而偽裝自己。也許我已經發現,可我固執的認為它們會是扭曲的。所以,我認為我沒有找到,失望了。可我沒有放棄,我帶着希望上了學校。每天,偽裝着自己,觀察着別人,失望着心靈。

  哦?那是什麼?不是我一直要找的靈魂么?它,此刻附身在我身上,我,此刻在父母面前。

  也許……每個人在父母面前都是這樣的吧!因為這時,心靈在露出最原本的顏色。我想。

  也許你的出生本來就是個錯誤。

  但,父母沒錯。

  二、尺子

  我繼續玩弄我透明的尺子。教科書上的藍色的直線在藍色的尺子下扭曲,卻在我的視線中變直。我現在正在尋找一顆寬容的心靈,卻始終未能如願。

  純潔不一定會寬容,加上寬容才最完美。我想。

  老師此刻在講台上,用餘光掃了我一下,又若無其事地講課。

  我有些輕蔑地看着老師。因為老師昨天把我罰站了一節課。由此我判定的所有老師的所有:不會寬容。

  老師的冷眼沒有對我造成影響,我繼續用尺子看世界。

  我認為我的實現是扭曲的,尺子的視線也是扭曲的。呃,扭曲加扭曲,應該會是真實。我想。

  那節課下後放學了,我回到家,隨意寫下幾個字:老師的嚴厲也許就是對你的寬容。

  我愕然,用尺子在眼前晃了晃,字沒變,誰都沒變。

  我把尺子摔成了兩半。

  尺子壞了,視線好了。

  從此,我不再懷疑自己的視線,因為??

  它沒錯。

您正在瀏覽: 眼淚,尺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