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此珍惜,才配擁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珍惜,才配擁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土地雖美,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山樹雖青翠,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友情雖濃,命一樣珍惜才配擁有。

  ——題記

  大地萬物離不開一個球體,其中一方受破壞,另一方也不會生存下去;土地,一個多麼神聖的詞,一個多麼神奇的生命,一塊全生命離不開的樂土;擁有全宇宙至尚無高的萬千寵愛、那中國千代人民敬仰的萬里長城發源地——是你!那法國浪漫迷人的巴黎鐵塔發源地——是你!那美國華人華僑的華??址⒃吹?mdash;—是你!是你!是你!全宇宙無處不在的你。

  土地;你那無私的奉獻,還雖主宰着你的人類珍惜,才可以擁有你那種“榮幸”;華麗的背後總是缺陷的彌補;土地,是神聖的但它還是脆弱的,像一次次的天災人禍,山倒傾斜,風雨交加,大氧層破漏,地殼震動,絕大部分離不開主宰着你的人類;許多東西都是相對的,現在人類快快行動起來,保護我們僅有的土地,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我們還想一直幸福,一直擁有土地特殊的權利,那就從這一秒,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好好珍惜這絕無僅有的家!土地,一切生命的起源點,珍惜!

  土地,就像我的生命中一塊不可割捨的友情,是他們給予了我這輩子的榮幸,曾經我們也擁有過像土地萬千寵愛的溫暖,曾經也像土地一樣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雷電交加,只要我們心連心就會把每次災難抹平;風雨之後見彩虹!珍惜過,付出過,才配擁有。兄弟啊~人生的路上就像這片土地一樣,無論多少荊刺坎坷,都不要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我們牽起手,可以連成更大的擁抱,可以阻擋更多的風雨,可以並肩實現‘下一個夢想’。

  每次的災難,我們心連心的一齊渡過;土地你就像我生命中一塊不可割捨的友情,你們,我命一樣珍惜!你們,我的未來一定要奉陪到底!

  珍惜過,才配擁有,土地——友情。

  土地無處不在,就像你們,我;走到那裡,你們都在那裡,支持我到最後。

  廣東廣州從化市桃園中學初三:唯美畢業季

您正在瀏覽: 彼此珍惜,才配擁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珍惜,才配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