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配擁有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配擁有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配擁有的夢想

  蔚藍的天空流水般向西奔流,勾勒出一幅幅唯美的圖畫。哦!你是想讓我的思想隨你逐流嗎?是的,我也想與你相隨。Ithinkbythewindflow(我想隨風逐流)——題記

  啊!天空是最好的天空!好想在那浩浩長空中遨翔,美妙而又清靜,有鳥兒的悅兒歌聲,陪伴着我,有雲彩的輕柔身體,溫暖着我,更有那美好的蔚藍色彩。你還記得那個午後發生的事情嗎?呵,像你這種貴人真是忘事的多啊!既然你不記得,那我就來喚醒你的記憶吧。

  你還記得那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嗎?她曾用她稚嫩的手指着你,用稚嫩的語氣說:“長大之後我也要像它一樣有大大的夢想,看遍世界。”可是你照樣永不停息的流去,不理睬我。有時我會問你:“你難道也向黃河一樣一去不返嗎?”長大的我,步入了初中的殿堂,嘗到了初中競爭的慘烈。事實的鬧鈴提醒我不能再擁有廣大的胸懷了,竟爭是不容有一丁點的寬容的。從此我開始與人勾心鬥角,去爭取我所要的東西。我開始逆天奔跑,天往西邊流,我往東邊跑。我努力,我奮進,我開始輕視一切除了學習的東西,甚至友情。可是為什麼我不能如意呢?是我不夠努力嗎?還是我不夠優秀?這時鬧鈴又跟我說,沒有廣闊的胸懷的人是很難成大事的。我崩潰了,我不想再跑了,我想休息一下。可是時間的使者在催促我,讓我不能不跑。我感覺夢想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哭泣,我徘徊,我無奈。也許我不配擁有這個雄偉的夢想,但我仍在堅持。只要有不懈的努力,夢想就會實現,不是嗎?

  也許心有多遠夢想就有多遠,在我的人生中,這個不大現實的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我還在堅持,堅持它成為現實的那一天。

  I’mstillholdingon。(我仍在堅持)

  初一:虞璐璐

您正在瀏覽: 不配擁有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配擁有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