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如此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此珍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此珍貴 

  深圳育才三小四(2)班 黃梓銘 

  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小苗能在磚縫裡頑強地生長,飛蛾能在絕境中奮力求生,盲姑娘能在花叢中感受春光的美好,像這樣如此熱愛生命、珍愛生命的例子舉不勝舉。 

  記得有一天,我在家裡看“中國達人秀”,我看到一個殘疾人劉偉,用腳指彈出了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主持人問他:“你是怎樣練就了這樣的本領的?”他說:“像我們這樣的殘疾人,要麼趕緊死去,要麼精彩地活着。”當時全場鴉雀無聲,大家也許都在思考劉偉此活的含義。片刻,全場沸騰起來,有的在大叫,有的在用力揮舞着熒光棒,主持人說:“你讓我們感受到生命如此珍貴,恭喜你過關了。”全場再次沸騰起來。劉偉感動得淚流滿面。是啊,劉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自己的生命散發出如此美麗的光彩,真讓人敬佩不已。 

  當然,現實生活中,也有人對生命不夠珍惜。有一個高中女生,學生讓她們剪短髮,但她不剪,老師發現后便給她媽媽打電話,等那個同學回到家,她媽媽就讓她剪短髮,她硬是不剪,於是她和她媽媽發生了口角,沒想到,那個女孩二話不說,跳樓自殺了,像這樣如此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真讓人心痛! 

  小苗就知道在磚縫裡頑強生長,飛蛾就能在絕境中掙扎求生,難道我們就不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嗎?生命是自己的,一切由自己決定,我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生命價值。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此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此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