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分開 標籤:分開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刻,再次被人拋棄的感覺。

  我想我也真是天真的過頭了,才會選擇相信他們。他們帶着自己虛偽的面具,掩着自己的戲。他們的眼睛那麼精湛,讓人看不出破綻來。其實我一開始就應該知道的。那麼明顯的破綻那麼敏感的我一開始就能看的出來。可是我還是選擇任意相信他們。都可以,這樣住那些人性的醜惡。因為這樣就只剩下了美好的回憶。

  是,現在我終於發現是我錯了。根本就不是這樣的,這隻不過是我自己一個人能幻想罷了。這個世界始終都是這麼複雜的我們看不明白也參不透。總有人,遊刃有餘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總有人步履維艱一步比一步更困難。

  也許正是因為他們的沉默,他們不善於表達。才讓他們一次又一次的被誣賴。可是他們清高孤傲,本來就懶得去解釋那些東西。如果你足夠聰明的話,就不應該去相信那些表面的東西。在從表面看到本質,看到那些真正的東西。從一開始你就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之道,怎麼現在還不能習慣呢。

  為什麼一定要想着和他們一樣呢,他們有自己的生活,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你和他們終歸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或許只不過是有了短暫的交集選幾就會分開。

您正在瀏覽: 分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