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1) 標籤:分開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有一些愛 

錯過了就會永遠錯過 

有一些愛 

當你真心愛過了 

分開時 

你會很痛,會很痛。 

  在一個遠處燈火通亮的地方,一個女孩流下了心痛的眼淚。“為什麼,你要騙我,為什麼?想要我永遠心痛嗎?”一個女孩看着漆黑的天空,向著他,“我的愛你在哪裡,是我愛你愛的太遲嗎?” 

  (一)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新的學期開始了,一個孤獨的女孩子坐在了座位上凝望着天空,時不時又低頭趴在桌上。她叫凌佳,她只有一個人,沒有人和她做朋友,一切都那麼和祥,突然,“Hi,我叫韓宇楓,坐在你前面哦!”凌佳頭也不抬“哦”了一聲。“不要那麼冷淡。”凌佳也不說話,倒是韓宇楓時不時回頭問她借筆,還回來時已經面目全非了。凌佳受不了了,“你就沒筆呀!”韓宇楓笑了,“我還以為你是啞巴呢!”凌佳看了看他,她是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看男孩子。凌佳也是從那時侯開始喜歡看他笑,聽他說話。有一次,韓宇楓對凌佳說:“敢逃課嗎?”凌佳點了點頭,“你一定要保護我哦,我讀高三了也第一次逃課。”他們來到了草坪,韓宇楓扶凌佳到圍牆邊坐着,自己卻跳到了另一邊。“快下來呀!”“我不敢。”凌佳看了看有兩三米高。“有我接着,怕什麼?”宇楓看着這麼驕傲的女生居然也有害怕的一面,笑了。凌佳一跳宇楓剛剛好抱着。“你好重呀!還不下來。”“哦。”凌佳跳下了地,嘻嘻的笑了兩聲。宇楓白了凌佳一眼。然後他們就去遊樂園玩,凌佳很高興,她東跑西跑,宇楓在後面跟着,來到了一個娃娃機前時,凌佳一下停了,她看着一個白色BB熊,受里拿着一個心形,上面寫着“I love you” 凌佳看了一會兒,宇楓在旁邊說:“喜歡呀?”凌佳點了點頭,“走吧!”宇楓皺了一下眉,“你在門口等一下我,我就來。”說完就送凌佳去大門口,自己折回來。 

  凌佳買了冰淇淋邊吃邊等,天黑了,才見宇楓從裡面出來。凌佳突然微笑了起來,他拿着一個BB熊,熊的中間有一個心形,上面寫着“I love you”,下面還寫着“I love you,凌佳” 凌佳抱着BB熊開心的說:“好可愛啊!我喜歡它!”宇楓撅起了嘴。“我還以為你說你喜歡我呢!”凌佳的臉紅紅的。他們走在海灘上,凌佳憂傷的看着海面。“我曾經愛過一個人,可能愛的太深了,對男孩有一種說不出的恨感。”宇楓一楞,又繼續向前走,“是嗎?”凌佳看着宇楓的背影,“你真的不記得我了,我是你以前愛過的人,你真的是失憶了。”

您正在瀏覽: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