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摯友』之{親愛的。我愛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之{親愛的。我愛你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摯友』之{親愛的。我愛你們。} 標籤: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不知不覺,已經來小荷一年了.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有歡笑,有淚水......

  或許這篇文,有些矯情.但我還是想對你們說..親愛的,我愛你們.

  擔心有一天會沒有機會親自說出這些話,薇擔心有一天會離開.所以,想在自己還能夠跟你們訴說的時候,告訴你們..薇是真的很愛你們.

  M193456  

  我喜歡叫你姐姐,因為你真的是薇的知己.自從認識了你,薇的生活很愜意,因為生活中,沒有幾個可以靜靜聽我傾訴的人.而姐姐卻不厭其煩的聽薇說著.從來不會不理薇.姐姐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姐姐,第一個知己,第一個傾聽者....

  姐姐給我的感覺是一種很理性的美.彷彿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措手不及,姐姐是個很成熟的女孩.你總是能看透我的心思,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聽我傾訴,及時的開導我.

  姐姐,或許我沒有跟你說過,我很在意姐姐.可是我相信,姐姐可以感受到薇的心.

  姐姐,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低調糖糖  

  丫頭,現在不知道該叫你什麼了.是丫頭,還是糖糖...?

  或許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可是,丫頭,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不喜歡叫你妹妹,也不想你叫我姐姐,我怕我們之間的距離會因為這個稱呼而疏遠.   丫頭,要記得我們的誓言.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叫你丫頭.丫頭是個昵稱吧.很喜歡你的性格,想就這麼寵着你,守護着你.丫頭是天使,是上天給薇的天使.

  丫頭,要記得我們的約定.薇會遵守約定.薇說過,會做丫頭的騎士,薇不想做王子.因為王子讓小人魚變成了泡沫,而騎士卻會永遠永遠在小公主身邊,不管發生了什麼..騎士都不會離開.

  PS:親愛的,丫頭,姐姐,薇真的很愛你們......

  如果現在沒有說出口,以後如果沒有機會告訴你們..會是一生的遺憾吧.

  不過,現在薇不會遺憾..因為.我要讓你們知道薇是愛你們的.

  下一篇還會有薇很好很好滴朋友....敬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之{親愛的。我愛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之{親愛的。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