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在的教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教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教育是成功的?可能對於一些學識淵博,能夠讀得像獃子一樣的人認為很成功吧。 

  現在我們所學的學科,有幾科的知識比較貼合實際,實際中能用得到?用得多呢?語文,我確不敢說它沒用,它是各學科中最重要的一科,學語文它叫你起碼能讓你繼承前人的知識財富,能夠用到現實社會實際中的人文交際,交往等。 

  英語也同樣佔一定地位,畢竟,這是一種語言,隨着社會的發展,人的往來,距離變得更加近,世界人民的語言交際也越來越多。100%的支持現在的這2科學課。 

  物理與化學,70%的支持。物理和化學在日常同樣經常用得到,很貼切實際。起碼學到物理,能讓我們懂得一些較幼稚的現象。化學,也能讓我們了解一些元素,一些關於人類自身的狀況。但!現在的教育又是怎樣的呢?打我接觸到的這2科以來,任何一張試卷,多少是不貼切實際的!多少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歷史,我也是比較喜歡的一科!學習了歷史,足以借前人之鑒,補現實之短。更加使人懂得是非善惡,更加懂的善待他人,善待社會!100%的支持! 

  政治,真不知道怎麼說它,說它不貼合實際也對,貼實際也對,畢竟,它也教我們一些現實的知識,但更多的弊端是現在的我們讀了誰拿到實際中來。也許,這是一科比較偏向於理論的學科。支持50%! 

  數學,數學,為什麼放到最後說呢?也許是我的天資愚鈍。接觸數學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當然,有它的好處,起碼教你懂得了怎麼去買菜嘛,小學時,我很喜歡數學,因為它簡單易懂,貼實際。但現在呢,接觸到的每一張試卷,很多很多的題目都是怎樣的?根本不與現實有掛鈎,哪尖鑽哪,這不是獨鑽牛角尖?數學,現在的數學,多少題目,解一條題目,不用花費多少青少年的時間,多少青少年的腦力?另一面說,這豈不是費人之時,短人之壽?這也許是個人局限性的愚慮! 

  現實的教育原本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但現在又是什麼?那些所謂教育專家請考慮一下! 

  愚人之慮?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教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教育 暫無評論